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级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组到我市调研考评

2022-05-17 15:21: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3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陈永团带领考评组到邵武,就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考评。市委书记陈显卿,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郑永宏,市政府副市长林新长,市人武部部长朱毓洪等参加调研。

考评组一行分成两组,先后走访邵武军供站、双拥主题公园、双拥一条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苏区纪念馆等地,实地查看我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与驻地部队官兵、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类重点优抚对象等进行座谈。

考评组对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我市在今后的双拥工作中,进一步查缺补漏,筑牢双拥工作基础,着力打造富有时代特色的双拥工作新品牌;进一步加强军地协调,围绕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社会化拥军等工作,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大力推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加强组织协调,扎实做好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全力保持双拥工作的蓬勃活力。(何水树 伍凯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