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推进培训会在邵武召开

2022-05-16 15:56:2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2日,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推进培训会在邵武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全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平市政府副市长余文权,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市委副书记叶永青、副市长林新长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邵武市下沙镇下沙村高标准农田和水北镇龙斗村美丽田园现场,并给予充分肯定。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短片,南平市副市长余文权致辞。市委书记陈显卿介绍了邵武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经验做法。

梁全顺要求,各县市区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农田建设的重要意义,认识到高标准农田建设是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重要抓手,是建设美丽田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紧扣建设内涵,有序推进农田“四化”建设,加大田块整治和田间道路建设,打牢“宜机化”基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生态化建设,融入乡土田园风光,提升田园化内涵,强化全程精准管理,加快数字化应用。

梁全顺强调,要加强组织实施,转变建设理念,推动责任落实;要拓宽资金渠道,逐步提高标准;要全面摸清家底,提前谋划储备;要坚持因地制宜,补齐短板弱项,有效保障农田“四化”建设,走出一条具有福建特色的高标准农田建设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何水树 余晓勤 石献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