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妇联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系列活动

2022-05-11 15:49: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对“两癌”贫困母亲的救助范围,5月8日,市妇联在财富广场,举办以“关爱母亲、家家安康”为主题的“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暨爱心义卖义演义诊活动。

活动通过拉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义卖、义演、义诊等形式展开,号召大家为母亲的健康伸出援助之手:卓理股份有限公司、视特佳巾帼文明岗、阳光爱心服务社、上海光明鲜奶邵武配送服务中心等单位,准备了牛奶、玩具、鞋子、面膜、湿纸巾、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和日用品,吸引了不少热心市民购买;小丑娃中国舞艺术中心为大家带来了群舞《那时花开》、独舞《且看行云》、独唱《中华儿女情》等精彩节目;医务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科普“两癌”筛查和母乳喂养、科学育儿、生殖保健等知识,共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及指导70余人次。

捐款不计多寡,善举不分先后,大家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市妇联和公证处工作人员接过爱心善款,认真为爱心群众填写捐款确认函、发放感谢信。活动当天,共募集爱心捐款3.82万元,其中爱心义卖款5000余元。

此次活动,旨在汇聚大众力量,实现“帮助1位母亲,挽救1个家庭”的目的。据悉,自2013年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以来,在市妇联的宣传发动下,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2013年-2021年我市累计捐款近121万元,救助患“两癌”贫困妇女355人。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做好关爱慰问贫困母亲活动,帮助贫困母亲实现健康梦、美丽梦、幸福梦。(危秋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