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共话未来·共谋发展”茶话会

2022-05-11 15:20:4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7日,我市召开“共话未来·共谋发展”茶话会,市长郭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郑永宏、林新长、徐志华等参加会议。

茶话会气氛热烈,9位年轻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企业发展、存在困难,围绕融资需求、政策帮扶、人才引进、品牌文化创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与会领导、有关部门单位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会上,郭绯红对青年企业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勇于追逐梦想,善于抓住机会。当下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给企业发展带来很大的压力和困难,但机遇和困难并存,疫情形势下要利用自身优势,运用新业态发展新产业,推动企业发展。二要勇于当担作为,注重协同共生。企业要注重产业链的垂直发展和供应链的横向连接,企业间多些沟通、探讨,实现企业资源共享、共生共存。三要勇于迎难而上,敢吃苦不怕难。在困难和磨难前,要保持定力,相信自己,注重加强自身学习,看准市场,了解政策,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郭绯红要求,政府要积极搭建青年创业服务平台,为青年朋友们提供就业创业成长的法律咨询、心理疏导等服务。金融上要针对服务好青年创业进行金融产品创新,帮助青年有梦可追,有梦可圆。市委市政府今后定期召开企业家茶话会,了解企业家们的需求,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邱旭岚 伍凯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