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5-07 14:55: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5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生态文明建设、关工委、宝严寺保护利用、科技特派员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一刻不松、一丝不怠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加精准有效地打好常态化疫情持久战;要坚决做到“经济要稳定”,用好“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等机制,主动靠前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招商引资提速提质、项目建设达产达效;要坚决做到“发展要安全”,吸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扎实开展自建房、经营性建房及危旧房安全专项整治,抓紧抓实防汛备汛、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从严从实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发生;要坚决做到“人才引领发展”,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发展思路,加大与院校合作,强化人才引育,落实人才政策,做实做优总部经济、商会经济,为邵武发展注入更多活力、更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不断开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要健全工作机制,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抓好关工委组织建设,加强先进典型培树宣传工作,加快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晓丽)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