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22-05-06 11:50:2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提高社区矫正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强化社区服刑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增强其社会责任感,连日来,邵武市司法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分批次分时段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交通安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日前,在邵武市平安文化主题公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同时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为社区矫正人员详细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事故相关法律法规等让他们时刻警醒并遵守法律,确保安全出行。社区矫正人员还来到街道、广场等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何水树 熊柳泉)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