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关于中高风险区及重点防控区入(返)邵人员实行提前报备的通告

2022-04-24 18:25:00 来源:   责任编辑: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为进一步遏制疫情输入传播,保障全市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区及重点防控区入(返)邵人员防控措施提示如下:

1.中高风险区及重点防控区入(返)邵人员应提前48小时向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报备内容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入(返)邵前详细地址、拟入邵时间、入(返)邵方式、在邵所属乡(镇)街道及居住详细地址等),报备电话:15259913950 ,受理报备时间:每日8:00-21:00。报备成功后由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将报备编号、入邵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名称及地点、接送时间、车牌号及联系方式等信息以短信形式发送至报备人员。

2.确须入(返)邵人员应提前了解我市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知晓集中医学观察费用自理等情况;入邵时除提供报备短信外,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证明(如果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24小时之内的,可免予提交抗原检测证明)。

3.请广大市民自觉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劝导在外经商、务工等(特别是处于中高风险区)的亲属朋友暂缓返邵;市民朋友们非必要不外出,尤其是不前往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邵武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4月24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