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肖家坊镇加速推进现代绿色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

2022-04-08 10:27:2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工作要求,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肖家坊镇加强统筹谋划,加速推进现代绿色产业综合体项目。

4月5日,记者来到肖家坊镇现代绿色产业综合体项目现场看到,项目主体用房建设已经基本完成,现场正在进行室内吊顶安装、瓷砖铺设、室外道路修建等工作。坐落于肖家坊镇坊前村的绿色产业综合体项目,是由烟草公司、水稻种业公司、肖家坊镇政府和坊前村委会共同投资5500万元,打造1500亩“烟叶+水稻制种”产业综合体核心示范区。该项目占地面积15亩,建设烤房40座及办公楼、仓库等附属房,建成后将集烟叶烘烤、技术培训、花卉种植销售、水稻种子加工、收购和仓储、茶叶转售、加工、研发和观光,以及光伏发电为一体的现代绿色产业综合体,通过项目带动、产业驱动,助力本地乡村振兴,实现“产业增效、农民增收、生态增值”。

据悉,该项目下一步将进行光伏安装工作,预计四月底可以投产。(兰泽宇 石献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