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疫情防控】五一九路社区:倡导文明祭扫 筑牢疫情防线

2022-04-04 15:24:2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清明时。与以往不同,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邵武市昭阳街道五一九路社区多举措扎实推进文明祭祀工作,倡导居民过一个绿色、文明、平安、健康的清明节,让文明祭扫成为一种新风尚。

五一九路社区通过线上线下双向发力,让文明绿色清明理念深入人心。线上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倡导群众用低碳、文明、绿色的祭祀方式来寄托对已故亲人的哀思。线下张贴宣传海报,在居民小区、沿街商铺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倡导居民选择居家悼念、异地追思、网络祭扫、线上献花等非现场祭祀方式,摒弃焚烧纸钱、冥物等祭祀方式。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

下一步,五一九路社区将继续抓紧抓实清明期间安全防护工作,全力以赴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翁镓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