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2022-04-04 15:05: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2日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传达省、南平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郭绯红出席会议,副市长翁淑燕安排部署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有关工作。

陈显卿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疫情形势进一步向好、总体可控,但当前上海、泉州等地仍存在传播风险,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陈显卿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国内各地疫情防控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防疫工作能力水平。要管好“外防输入”关口,开展“三天清零”集中攻坚行动,持续做好重点地区返邵人员摸排工作,分级分类落实好管控措施。要紧盯清明节等重点时间节点,抓紧抓实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倡导在外乡亲暂不返乡祭扫,通过云祭扫、居家悼念等方式缅怀先人,减少人员流动,降低风险隐患。要做好重点人群管控,加强餐饮、物流、园区企业、学校师生等重点行业人员管理,切实筑牢“内防反弹”防线。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市民出入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等要求,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陈显卿要求,要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加强统筹谋划、分析调度、协调对接,切实抓好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上规入统等工作,因地制宜研究出台针对性的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兰泽宇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