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社区开设“绿色通道” 核酸检测暖人心

2022-04-03 10:08: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自3月25日以来,邵武市各个社区在定点进行核酸检测的同时,针对辖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少年儿童,开设“绿色通道”, 方便他们快速完成标本采样,也让防疫路上暖意满满。

3月31日,在富贵名城小区核酸检测点,记者看到社区开设“特殊人群绿色通道”,让老年人和学生直接通行,减少等待时间;方便辖区中小学生进行核酸检测,不耽搁孩子上网课,保障学生们学习检测两不误。家住富贵名城3栋的张细妹老人,因摔倒造成腰部骨折,无法行走,鲤鱼山社区组织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拿着检测工具,上门为老人登记信息和进行核酸采样。

疫情挡不住温情,我市各个社区均开展了“敲门行动+上门服务”的核酸检测模式,真正将“绿色通道”变成“暖心通道”,确保核酸采样“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柳传龙 陈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