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2022-04-03 09:48:2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我市突出“防”这个关键,持续加强交通防控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全力守护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日前,记者来到我市高速出口和国、省道疫情防控卡口,看到现场防控疫情工作人员正在一一对过往车辆人员的体温、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进行查验,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他们都一丝不苟对所有进入车辆进行逐一检查,详细登记。

据介绍,邵武市公安局、卫健局、交通局等部门联合在9个高速卡口和316国道以及205省道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采取轮班制度24小时全天候坚守,对来往车辆的驾乘人员进行查验,符合要求后才能通行,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防严查、严把疫情防控关,全方位、无死角地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