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全面完工 具备办赛条件

2022-03-26 12:05: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日益临近,作为赛事场馆之一的邵武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建设已全面完工,各项体育设施也已全部就位,将以靓丽身姿迎接省运动会的到来。

在邵武市体育中心项目“一场两馆”的体育馆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场馆内外卫生清理和场馆四周的绿化美化工作。走进体育馆,馆内的座椅和灯光照明等设施一应俱全,充满动感活力,工人们正在调试空调、消防等相关设备,本月底就可以交付使用。

邵武市体育中心项目总投资4.2亿元,位于古山溪左岸生态城片区,总建筑面积5.9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一个1万观众席的标准体育场,一座3200观众席的室内体育馆和一座500观众席的室内游泳馆,以及场馆比赛配套使用的管理中心、动力中心和人防中心等工程。体育馆在省运会期间主要承接武术散打、武术套路、篮球等3个比赛项目。

据悉,邵武市体育中心的游泳馆、体育场建设也在加紧推进,省运会开幕前可全面完工,交付使用,届时将为邵武市承办大型综合运动会及国家级赛事创造条件,进一步提升邵武市文体事业发展水平。(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