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疫情防控】小区核酸检测点 便民高效受欢迎

2022-03-26 12:03:2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能在短期内尽快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邵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携同城区各街道办事处、各社区一道,将核酸检测点设在居民小区,既方便社区居民,又快速推进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

3月24日,记者在通泰街道西门社区明宏世家小区看到:在社区精心布置的临时核酸检测点上,居民有序地走进核酸检测区,当天就完成了近2400人的核酸检测量,获得了居民们普遍好评。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城区43个社区多设立临时核酸检测点,并统筹全市医务人员和社会各方面志愿者的力量,做到事前宣传发动到户和事中周到服务到点,通过这一有力有为的便民服务举措,在最短时间内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努力做到核酸检测“不留死角、不漏一人”。(朱振山 张细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