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34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 筑牢社区防疫防线

2022-03-25 11:10: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市紧急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当好群众贴心人,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3月19日开始,全市党员干部职工取消双休深入社区,到监测点、居民楼、商户等疫情防控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在各个核酸检测点、居民楼里、空旷的街道中迎风而立,躬身而行,来回奔波,登记、排查、维护秩序、入户走访、全面消杀、张贴宣传单、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有效引导居民正确面对疫情形势,做好个人防护和家庭防护。

3月23日,记者在水北街道水东社区嘉园名城核酸检测点看到,现场核酸检测井然有序。社区党委书记杨兴梅告诉记者,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水东社区首先利用160名五级网格长的优势,建立自己的微信群,积极协调开展宣传和引导工作;其次利用在职党员跟辖区干部优势,组织周边居民群众共同参与防疫工作。同时,共建单位在人、财、物方面都给予了极大帮助,形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已有77个单位34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在社区的统筹安排下,发放《社区疫情防控承诺书》1万余张。党员干部职工成为战“疫”的“关键力量”,共同打造了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大支援。(兰泽宇 熊丹萍 欧阳欣怡)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