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十四届政协第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3-24 09:24:5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18日,市政协主席蔡忠明主持召开十四届政协第三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邵武市国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兰美香、李友生、罗群荣、薛信暹等市政协班子领导和政协机关各委办、驻政协机关纪检组等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与会者深入现场,实地视察国建发公司金塘热电联产项目和金塘工业园区企业职工公寓项目,详细了解两个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展情况,并专题听取国建发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共同探寻新形势下加快发展的思路与对策。

通过视察,蔡忠明对国建发公司上下呈现出的良好干事创业精神风貌和取得的显著业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国建发公司作为地方国有企业,承担着为政府融资和创收双重任务,当前应着力快速推进金塘热电联产项目和金塘工业园区企业职工公寓项目等一批在建项目,尽快达产达效,为我市早日打造千亿绿色产业集群贡献新力量。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即:要树立危机意识,通过减债务、降低风险、严控规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增强项目造血功能,确保资金链不出问题;要树立竞争意识,通过加强对现有资产的管理、运营和优化,提高资产收益;要树立长远意识,通过积极发展竞争性业务,减少对项目的盲目投资和低效投资,做到一手抓平台项目建设,一手抓市场化业务发展,尽快实现企业转型;要加强队伍建设。合理优化公司配置,坚持精简、高效原则,加大员工素质培训力度,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员工队伍。(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