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邵武市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演练的通告

2022-03-23 23:49:22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提高我市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实战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在以下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请广大居民就近有序前往。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3月24日8:30至17:30。

二、演练区域

通泰街道

凯旋世家一期、中博广场、原地税局、城南公园、幸福里里小区、含笑公园、明宏世家、县前街、樵溪楼、恒泰开发区停车场、坪山社区门口

晒口街道

碓下社区所在地

水北镇

故县村农贸市场、故县村村民广场、一都村村部广场、二都村村部、三都村村部、四都村村部、王亭村村部篮球场、大乾村村部、龙斗村村部、杨梅岭村村部、上坪村村部、大漠村村部广场

大竹镇

洋坑游客服务中心、大竹镇敬老院、龚家排村部、谢墩村部、官墩村部

和平镇

和平综合服务站、新村停车场、坎头村十字路口、坎下村部傍空地

沿山镇

危家窠小赖组、百樵村村部、古山村入村广场点、三元村部,

洪墩镇

原分站尚读村小学、桥头小学

拿口镇

朱坊村、竹前村、肖坊村、庄上村、拿口村、、加尚村、池下村、下村、园区各企业

下沙镇

原分站小学

金坑乡

金坑乡游客服务中心

桂林乡

余山村余山村幸福院、横坑村村部

三、采样对象

以上演练区域内的广大居民群众。

(注:1、在采样前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者暂不参加此次检测,避免检测结果出现假阳性;2、健康码为红码、黄码人员,居家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四、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自觉接受核酸采样,按照社区(村)工作人员的安排,分时分阶段到指定核酸采样区域接受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2.请参检人员务必全程科学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交谈、不聚集,以免造成交叉感染。

 3.请参检人员务必带好本人二代身份证,未携带身份证人员或无身份证人员提前扫以下苹果码(附图),登记个人信息,预生成二维码并截图保存,现场出示身份证或二维码进行采样,以便提高核酸采样效率。

4.核酸检测演练现场将有车辆和人员向检测区域集结,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场所隔离消杀,敬请广大居民不必惊慌,保持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邵武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2022年3月23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