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实施立面改造 提升城市形象

2022-03-23 17:38: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立面改造工程是邵武市中心城区城市品质提升项目的一项内容。邵武市以完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为目标,着力对城区主干道沿线的立面进行改造,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

3月16日,在昭阳街道城郊供销社1号楼立面改造现场,工人们正在脚手架上进行施工作业,为立面改造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整个工程预计五一前可以全面完工。

近些年,邵武市许多沿街建筑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外观老旧、缺乏整体协调性,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和市民生活环境。为此,邵武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投入资金800多万元,对华光路、华光南路、熙春中路等道路沿线的老旧楼体进行立面改造。目前,各项目都在有序推进中,有望在今年7月全面完成,届时不仅为市民群众打造品质生活家园,也将极大提升邵武城市品位和形象。(何水树 李宝员 游子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