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全域核酸检测演练的通告

2022-03-23 00:09:32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期我省泉州、莆田、厦门、福州、龙岩、三明、宁德、漳州等地新冠肺炎疫情呈点状、散发、频发态势,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经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在以下采样地点的全域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3月23日8:30至17:30

二、采样地点

水北街道,晒口街道,大埠岗镇,沿山镇,洪墩镇,卫闽镇,拿口镇,城郊镇,吴家塘镇,肖家坊镇,下沙镇,张厝乡,桂林乡的指定核酸采样点。具体采样地点以所属社区(村)通知为准。

三、采样对象

以上采样地点全域内的广大居民群众(含暂住人员)。

采样前48小时内接种过疫苗的人员,健康码为红码、黄码人员,居家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参与本次核酸检测。

四、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自觉接受核酸采样,按照社区(村)工作人员的安排,分时分阶段到指定核酸采样点接受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2.请参检人员务必全程科学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交谈、不聚集,以免造成交叉感染。
    3.请参检人员务必带好本人二代身份证,未携带身份证人员或无身份证人员提前扫以下苹果码(附图),登记个人信息,预生成二维码并截图保存,现场出示身份证或二维码进行采样,以便提高核酸采样效率。

4.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快、准、严、实、细”工作要求,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阶段成果,请以上采样地点全域内的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核酸检测演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邵武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2022年3月22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