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营欢送大会

2022-03-22 16:39: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0日,邵武市举行2022年春季役前教育训练总结暨新兵入营欢送大会,欢送37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葛富裕参加欢送大会。

葛富裕向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坚定从军信念,立志建功立业、报效祖国。从严要求自己,尽快完成由一名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要牢记家乡及父老乡亲的期望,为家乡争光,体现铁城青年的精神风貌,刻苦训练,将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

欢送大会还表彰了在役前教育训练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

据了解,今年开展春季征兵工作以来,我市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严格把关,最终37名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陈一沿 罗春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