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疫情防控】水北街道:“硬核”宣传 传递疫情防控“最强音”

2022-03-22 16:17:2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疫情防控知识人人皆知,防控举措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连日来,水北街道持续向辖区群众发出联防联控“最强音”,把疫情防控知识、个人防护知识、防控最新政策送进千家万户。

全员出击,让宣传铺天盖地。结合街道疫情防控责任制,着力构建包抓领导+干部+包抓单位+党员+物业+楼栋长的“1+5”疫情防控宣传格局,常态化深入责任区域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和督查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多点开花,让宣传铿锵有力。通过宣传喇叭、发放倡议书、悬挂条幅、LED电子屏等方式不间断宣传,让疫情防控“声音”传遍辖区每一处。累计共发放倡议书、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3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5条,启用28个宣传小喇叭,32处LED电子屏,全力打好抗击疫情宣传陆地战。

密集火力,让宣传不留死角。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最新公告、疫情防控知识、紧急提醒每日向全街居民微信群进行推送,累计转发2000多条次,密集的宣传,织密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大宣传”工作网络,筑起疫情防控宣传的“铜墙铁壁”。(江碧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