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疫情防控】昭阳街道召开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推进会

2022-03-21 15:44: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昭阳街道召开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和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发频发,省内泉州、厦门多地发生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变异毒株传播速度快、隐匿性高,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任重道远,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刻不容缓。

会议要求,全街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夯实责任,以最快的速度,全力以赴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决服从指挥,在最短时间内高效、平稳、有序地完成核酸检测工作;要提升业务水平,各小组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完成核酸采集、核酸转运、医疗垃圾处置、环境消杀等工作;要加强沟通配合,在认真做好自身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各环节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优化工作流程;要用好网格员,精细社区网格化管理,任务清单化,细化全员核酸检测每个环节、步骤,精确到点、责任到人,坚决保证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聂春霞)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