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水北街道: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2022-03-19 17:05:0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水北街道迅速行动,强化“网格化”管理责任,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街道充分利用LED走字、悬挂横幅、沿街小喇叭等方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倡导居民出行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引导外地返邵人员主动前往社区报备。发挥网格员作用,各级网格长、网格员严格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标准对网格内住户开展地毯式摸排,对外来返邵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落实属地责任,确保管控措施到位。街道纪工委不定时到社区围绕人员管控、网格化工作落实情况、值班值守等方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指出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存在的短板问题,督促社区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水北街道将指导各社区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监测、排查、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汤馨莹)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