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8 15:11: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17日,郭绯红市长深入到城区部分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张晟,市政府办、市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郭绯红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南关农贸市场、通泰小学、严羽社区、市疾控中心和左岸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等地,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认真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督促抓好问题整改。

郭绯红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部门、各行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贯彻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指令,进一步强化“三公(工)一大”融合协同机制,切实提升流调溯源质效。要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机制,发挥党员干部、志愿者队伍作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社会面宣传引导,形成多方参与的严防、严控、严管工作局面,守好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要抓好境外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邵返邵人员、密接次密接等重点人员的管控,特别是做好重点地区返乡来邵人员的排查核实、追踪管理工作。要抓好农贸市场、学校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密重点场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频次,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落实好隔离点闭环规范管理措施,做好隔离人群心理疏导、人文关怀,确保隔离人员生活稳定、心情平稳。要加强督导检查,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进行督导,对排查出的问题迅速整改,坚决堵住防控漏洞。(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