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消委会领导走访公共服务企业

2022-03-17 11:22: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会长罗群荣带队走访我市部分公共服务企业,了解消费者投诉处理等情况,解决企业在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罗群荣一行深入国网邵武供电公司、中闽(邵武)水务公司、闽运公司等单位,认真查看消费维权站点资料上墙、消费投诉流程、投诉登记及处理等情况,对我市开展消费维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罗群荣表示,市消委会将继续开展消费维权宣传推广工作,充分调动经营主体的工作积极性,共同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罗群荣表示,公共服务企业要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公益性职责,增强广大消费者参与度,继续发挥社会各方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积极性,大力探索维权工作机制创新,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形成安全放心便利的消费环境,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出积极贡献。(柳传龙)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