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开展第四届道德模范表彰

2022-03-17 09:24:29 来源: 文明邵武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12日,在邵武沿山第四届春社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举行了第四届邵武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建春宣读《中共邵武市委 邵武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四届邵武市道德模范的决定》,市领导为全市“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诚实守信”五类10名道德模范颁奖。

道德模范是奋斗的前行者、社会的引领者,通过评选表彰道德模范,让人民群众共同见证道德的力量,接受道德的传承,让“道德风尚”的种子在春天里发芽成长,让道德精神相互传递,道德信念相互感召,让道德楷模的力量为“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增色添彩。







第四届邵武市道德模范名单

(共10名)


一、敬业奉献类

陈学南(福建杜氏家居投资集团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

艾茂才(邵武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南平市级专职科技特派员)

二、助人为乐类

黄金荣(邵武市蓝天救援中心队长)

黄太群(邵武市通泰街道八一南路雨花斋创办人)

三、孝老爱亲类

贺㚢仔(邵武市托幼中心教师)

蒋霞美(邵武市下沙镇胡书村中心户组长)

四、见义勇为类

苗建栓(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中队七班组长)

梁军(邵武市城市综合管理公司督察)

五、诚实守信类

朱华雄(邵武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吴连金(邵武市闽大山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