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华光社区: 让疫情防控宣传“声”入人心

2022-03-16 15:44: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华光社区温馨提醒: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形势反复,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有从南平以外地区返邵人员及时向社区报备。”3月14日以来,华光社区志愿者每天都戴着口罩、身穿红马甲、手拿小喇叭,走街串巷,热情地宣传防疫常识,回答居民疑问。

当下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社区是城市的细胞,也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华光社区及时给外地返邵居民登记信息,陪同医护人员上门测体温、采核酸、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并叮嘱居民不要串门、不要聚会,通过群防群治、社区防控,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同时,通过社区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防疫防护工作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华光社区将继续通过小喇叭喊话、定时播放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粘贴海报、LED走字、网格员入户宣传等形式加大防疫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居民防控疫情警惕意识。(连珊)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