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水北镇第三届萝卜节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举办

2022-03-15 08:50: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13日,水北镇龙斗村举办第三届萝卜节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萝卜种植户、电商户、游客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由7位农业专技人员组成的评审团,对该村23名农户种植的萝卜进行评选,综合外观、口感、重量等五条标准选出一、二、三等奖“萝卜王”,随后,该镇领导为获奖的萝卜种植户颁发奖励。

据悉,龙斗萝卜种植于富含“硒”元素的富屯溪畔沙洲地,面积500亩,年产量可达1000吨。龙斗萝卜口感清甜多汁,同时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曾通过省农科院化验为富硒萝卜,并获得“绿色食品”认证。水北镇带着爱心助农、乡村振兴、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望,通过举办活动提升产品知名度,带动特色农产品销售,打响“邵武是个好地方”的城市名片。

活动现场,大家还观看了文艺表演和沙雕作品,免费品尝了萝卜泡菜、萝卜糕、萝卜汤等小吃。同时,不少游客兴致勃勃地抱着萝卜拍照留念,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借此平台,不少电商户将特色农产品带到现场进行推广销售,游客不仅可以观艺术、品美食,还可以购买到当地的特色农产品。(林振超 张莉婕)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