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春季定兵会召开

2022-03-14 15:49:0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10日,我市2022年春季定兵会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葛富裕,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郭群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武部部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毓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有关定兵规定和廉洁征兵纪律,审议通过2022年春季定兵方案,对“双合格”人员按优先征集对象、条件兵、量化得分高低排序逐人提交会议研究,当场确定了39名预定兵人员即兵种去向和9名后备兵员。会上,郭群对做好预定兵员跟踪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信息公示,搞好教育引导,做好预定兵员的安全管理和“落选”青年的思想稳定工作;二要认真组织好役前教育训练,做好新兵档案整理,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三要落实优抚政策和大学生学籍保留等工作。

据悉,今年春季共有412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上站体检235人,体检政考“双合格”65人,其中大学毕业生(含大学毕业班生、高级技工)21人,大学在校生29人,高中生15人。兵员文化程度较往年有明显提升,高标准完成了南平市征兵办下达的征兵任务。

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市征兵办全体人员,各乡(镇)长、街道主任、基层武装部长,市廉洁征兵监督员、市纪检监察员、家长代表参加会议。(陈一沿 罗春姣)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