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八闽巾帼红十百千万大宣讲走进邵武故县村

2022-03-14 15:42:21 来源:   责任编辑:   


巾帼花开别样红,妇女能顶半边天。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邵武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妇女同胞享受健康、快乐的美好时光,展示巾帼风采。

近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八闽巾帼红十百千万大宣讲南平启动仪式在延平、邵武同时开展,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暨全国三八红旗手、八闽巾帼红宣讲团成员李华走进水北镇故县村妇女微家。

活动中,李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南平市党代会精神,运用活泼生动、接地气的语言,与农村妇女群众面对面交流,让妇女群众听得懂、能做到,引导在场的妇女姐妹们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中感悟党的思想伟力、把握实践要求,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李华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普法宣传,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下一阶段,邵武市妇联将围绕省妇联八闽巾帼红十百千万大宣讲活动“四进”(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的工作部署,动员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巾帼宣讲员持续开展“八闽巾帼红十百千万大宣讲”活动,以“零距离、听得进、听得懂”的形式,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危秋月/文 黄自棋/图)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