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味家集团商业峰会在邵武召开

2022-03-14 15:37: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8日-9日,味家集团2022“健康科技-未来之家”商业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邵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经销商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数字经济、百货经销商变革、后疫情商业时代传统门店转型之路等课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研讨品牌发展新路径,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味家集团还对企业的战略规划、营销规划、营销策略、产品规划、政策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与大家共同感受味家的新面貌、新变化、新气象,共享发展喜悦,共话美好未来。

据悉,味家集团是一家集竹子培育、文化创意、工业设计、技术研发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竹品家居制造商,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荣誉。作为邵武竹产业链的知名企业,大会在邵武召开,不仅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加深经销商对企业的感情,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和综合竞争力,同时也让更多的商家和企业了解邵武竹产业的发展,提升了邵武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