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举办巾帼健步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9 16:34:1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7日,由市委文明办、市水利局、河长办、妇联、城市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文明实践在邵武,巾帼护河展风采”三八健步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央苏区邵武纪念馆举行,市领导郑永宏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围绕致辞、授旗、合影、承诺签名等4项议程展开。仪式上,郑永宏对开展“巾帼护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肯定,并为“邵武市巾帼护河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启动仪式后,120余名巾帼志愿者分三队,在队长带领下沿指定线路开展护河、清滩、净山健步行活动。大家有序分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每一处卫生死角。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护河、清滩、净山健步行活动,共清理河流白色泡沫、塑料瓶的漂浮物50余处,清理河岸杂物、杂草、烟头、碎纸等300余处,发放护河、维权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大家将捡拾到的垃圾带回终点,参加了垃圾分类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保护河湖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了全民爱河护河、共治共管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发动全市巾帼志愿者不定期开展河岸绿化、护河节水、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好邵武的绿水青山,为做实做足“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贡献巾帼力量。(危秋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