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09 14:58: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7日,2022年全市统战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全市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和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邹日娥、翁淑燕、兰美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南平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对2021年度全市基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信息员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统一战线成员戮力同心,坚持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坚持紧扣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坚持齐抓共管,共促和谐稳定;坚持彰显优势,凝聚各方合力,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笃行不怠,聚焦思想引领,不断筑牢共识之基;聚焦载体创新,不断推进品牌建设;聚焦重点任务,不断优化发展格局;聚焦各方动能,不断汇聚统战力量,共谱统战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履职担当,着力完善统战工作机制,着力增强干部履职本领,着力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全面展现统战工作新作为。

期间,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还逐一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何水树 李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