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水北镇龙斗瑶理美丽田园综合体建设正酣

2022-03-08 17:32: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连日来,水北镇龙斗瑶理美丽田园综合体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建成后将成为周边村民、往来游客争相前往的网红打卡地。

龙斗瑶理美丽田园综合体位于龙斗村瑶理,建设规模200亩,总投资1500万元。该项目涉及观赏凉亭建设、房屋立面改造、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同时,田间种植的双季稻成熟后,游客可以在此欣赏到美丽的田园风光,游玩之余,还能与亲朋好友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据了解,水北镇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景观,积极探索传统农业向现代观光休闲农业转型的新路径,通过“农业+旅游”模式,不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注入旅游、文化内涵,以农促旅,以旅兴农,构建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布局,推动美丽田园综合体建设,促进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让村民在绿色发展中得到真金白银,奏响乡村振兴“田园交响曲”。(林振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