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昭阳街道:“零星工程”见实效,提质改造惠民生

2022-03-08 17:14: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创城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是重塑铁城形象的重要机遇。昭阳街道位于老城区,大多为老旧小区、平房和小街巷,创城工作千头万绪,从路面的清洁到垃圾的清运,从小广告的清理到各社区文明的倡导,这些工作看似不大,但多而繁琐,而且这些工作都是城区面貌改善的直接体现,对创城效果的提升十分重要。

为补齐短板惠及民生,今年以来,昭阳街道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软肋,将创城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街道共投入770万元推进94个零星工程建设,目前已完成45个,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感。这些项目只是昭阳街道推进零星改造的一个缩影,这其中有街道主动调研主动作为项目,也有街道回应民声解决民忧的项目。

未来,昭阳街道将继续零星修缮工程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事”为使命,坚持创城为民理念,切实解决社区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集中全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把民生工程落实到“民心”深处,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聂春霞)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