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别了,空中“蜘蛛网”!

2022-03-07 15:21:3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纵横交错的空中线缆就像一张张“蜘蛛网”,横亘在大街小巷,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存在安全隐患。为美化城市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我市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对城区老旧小区、街巷、农贸市场等处的强弱电线缆展开规整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近日,记者在古城路看到,施工人员正对杂乱的线缆进行规整,整个线缆规整项目预计今年6月底可基本完成。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邵武分公司工程管理部卢衍霖介绍说:“目前,广电网络集团邵武分公司正牵头组织施工队伍对全市的弱电线缆进行规整,拆除废旧线缆,更换破损线缆,并对杂乱的线缆进行捆扎。”

据悉,自去年9月初以来,我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揽,按照“横平、竖直、捆扎、贴墙、入管、到户”的要求,组织协调线缆涉及部门和单位,排定工期表,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集贸市场、老旧小区等区域空中线缆缠绕、掉落、乱拉乱牵等问题进行全面规整。

截至目前,缆线规整项目已累计投入1500多万元,先后完成48条街巷、4个农贸市场周边和20个小区的强弱电缆线美化规整工程。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做好城区空中线缆规整工作,让城市环境更优美、更宜居,不断夯实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打造百姓满意之城。(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