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通泰街道:聚焦老旧小区微改造 有力有序推进创城工作

2022-03-02 11:48: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走进通泰街道北门社区,小型挖机正在狭窄的老旧巷子里铲土,工人们忙着给破旧的墙壁刮灰刷新漆,一幅忙碌景象。这是通泰街道老旧小区零星工程改造中的一角。

通泰街道辖区内有大量老旧小区都是建成于20世纪90年代,加上年久失修,居民区存在各种问题,亟待更新改造。街道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通过前期对各个社区的摸底调研,确定辖区老旧小区零星改造工作按照三个工程项目分批进行。

此次开展的零星改造工程覆盖15个社区,项目总投资800余万元,改造内容包括墙面粉刷、化粪池管道路更换、管道开挖安装、地面清洗抽粪、雨栅安装、小区开挖水沟、下水管修缮等100多项内容。经过前期摸排、招标、策划等准备工作,项目于1月初顺利开工,当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住了几十年了,这个水沟终于通了,再也不用闻下水道的臭味了。”日前,月山关社区居民开心地对笔者说。创城既要“面子”,更要“里子”,通泰街道以零星修缮工程为契机认真收集群众诉求,不断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有力有序推进文明创城工作,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李宝员)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