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3项成果喜获2020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

2022-03-02 09:00:3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2020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邵武市企业参与完成的3个项目榜上有名。

邵武市的3个项目都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分别是永太高新材料公司参与完成的《高纯双氟磺酰亚胺锂的产业化技术》、福建省鑫森炭业股份公司参与完成的《深度处理印染废水用赋磁活性炭制备关键技术》及邵武市美菰林卫生用品公司参与完成的《应用和互叶白千层植物抗菌剂生产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

近年来,邵武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立健全高水平创新平台体系,推动全市企业、高校、科研平台瞄准科学前沿和产业重大需求开展协同创新,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四链融合”,大批科技成果实现落地转化,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