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下沙镇:兔业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2-03-01 16:00: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26日,在位于邵武市下沙镇的福建康大兔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养殖车间忙碌。据了解,该公司总投资3亿元,下沙镇有养兔的传统,当地政府为了拓展农民增收的新路子,该公司去年出栏约80多万只兔子,产值约达4500万元。据悉,公司依托坚实的技术平台,目前已经与当地农户初步建立起合作关系,让兔子养殖走进千家万户,为当地打造“兔子小镇”奠定坚实基础。据负责人介绍,预计第一季度产值可达600万元,奋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黄杰敏 陈春花 摄)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