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肖家坊镇实施校企地合作战略 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2022-02-28 09:19:2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23日,肖家坊镇政府携手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吉宝原实业集团公司共同举行“山海协作”校企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薛信暹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肖家坊镇政府向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曾启鸿颁发了“经济发展顾问”聘书。

按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企地三方将在学校人才培养、地方平台建设、企业市场拓展等方面共同发力,做好“省级森林康养小镇”这篇文章,推动中医药文化实践康养中心这一康养综合体项目快速建设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校企地战略合作签约对我们帮助可大了,首先学院能够提供人才、技术支持,其次当地党委政府可提供好的政策支持和关爱,我相信在三方协议签定后,我们康养中心能够建设得更好。”厦门吉宝原实业集团董事长吴贵勋说。

为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肖家坊镇走山海协作发展路子,着力项目招商引资,于去年成功引进厦门吉宝原实业集团公司投资近亿元建设建中医药文化实践康养中心,依托境内丰富的森林资源和肖家坊中学闲置校舍、场地优势,打造“康养+乡村文旅”综合体项目。今年项目大会战打响后,肖家坊镇通过乡贤搭桥,成功牵线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促成了这次校企地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为加快推进“康养+乡村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提供了充足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朱振山 陈安娜)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