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创城网络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在邵武召开

2022-02-25 16:12: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22日,为扎实有效推进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络材料申报工作,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络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在邵武召开,周边9个县、市、区创城工作负责人及邵武市直各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具体负责创城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当天上午,省委文明办张如锐科长以“全面收集、精心提炼,高质量整编文明创建资料”为主题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络材料申报工作辅导培训。张如锐就网上申报材料的内容、格式要求、报送时限等进行详细解释和说明,并且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图片资料的具体要求和说明报告的撰写。

下午,省直机关下派驻村干部以“坚持问题导向,高水平推进创文工作”为主题,采取座谈的形式进行交流,从创城事态分析、网上申报材料情况分析、材料对比分析等方面,结合近年来网上申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探讨。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网上申报工作。要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和标准严谨细致,精准把握报送材料内容,确保申报材料质量。要对照时间节点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打下良好基础。(朱孟媛 姚洁)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