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向南社区:凝聚榜样力量 表彰大学生志愿者

2022-02-25 11:14:2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树立典型,凝聚榜样力量。近日,邵武市通泰街道向南社区召开参与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者嘉奖回馈表彰会,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表现优秀的4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向南社区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在社区人手紧缺的情况下,主动参加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社区开展宣传动员、文明劝导等工作。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进一步激励先进,发挥典型的精神引领作用,社区对4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表彰,授予他们“向南社区最美大学生志愿者”称号。

在防控疫情工作中,大学生志愿者发挥了重要作用,向南社区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能够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为和谐社区建设注入新动力。(叶莺 罗昕蕾)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