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雪景刷爆朋友圈

2022-02-24 08:43: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20日晚,邵武的天空飘起了片片雪花。这对于难得看到雪景的邵武市民来说,拿出手机拍照肯定是必不可少。要说去哪里看最大最美的雪景,那一定是去朋友圈。

记者在朋友圈看到,此次降雪,让邵武市民惊喜不已,市民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晒出降雪美景照片和视频,刷爆朋友圈。

经过一夜的降雪,邵武全城已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道路、高山、花圃、草地都银装素裹。抬头看天空,雪花正在翩翩起舞。雪花落在地上,仿佛是厚厚的羊毛被,雪花落在屋顶,房顶就像涂了厚厚的奶油蛋糕。

记者从邵武气象局获悉,受强冷空气影响, 20日夜间全市均出现降雪,21日白天我市大部分乡镇降雪仍将持续,22日-23日夜间我市仍维持阴雨(雪)的天气,24日白天雨止,天气开始好转,气温开始回升。(王晓云 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