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高速交警撒融雪剂防冻保畅通

2022-02-21 09:56:3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由于受到低温、雨雪天气的影响,2月20日晚开始,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的高速交警与有关部门联勤联动,启动恶劣天气相关应急预案,对位于福银高速邵武境内闽北山区的上村隧道至朱洋服务区容易结冰路段,采取预防性铺撒融雪剂等措施,防止路面结冰,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从20日下午开始,在福银高速出福建进入江西路段就开始下雪,气温在0度左右,路面的应急道已经开始积雪。据交警介绍,福银高速朱洋段的路面应急车道积雪已到达了3厘米,极易出现结冰引发交通事故,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会同有关部门已经对这一易凝冻路段进行预防性铺撒融雪剂作业。

目前,该路段还在下雪,还没有停止的迹象,高速交警还在密切关注。(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