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主要领导调研城市建设项目相关工作

2022-02-17 11:38:1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14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一行先后前往福山健康步道、白渚路立体停车场、北门历史文化街区等处调研城市建设项目相关工作,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督促项目快推进、快建设、快见效。市领导郭绯红、夏礼平、蔡忠明、程一森、宋陈庆、王越天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程一森、王越天汇报了城建项目工作情况和工作思路,相关市领导和部门同志就推进城建项目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陈显卿指出,城市建设是民生工程、经济工程,也是城市发展实力的综合体现,是地方形象的集中体现。要坚持“绿色、人文、经济、大气”原则,在海绵城市、数字城市、老旧小区物业化管理、城市综合体等领域求突破,持续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全力打造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相宜、自然经济社会人文相融的山水园林工业城市,持续做实做足“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

陈显卿强调,要集智聚力,坚持开门纳谏,广泛征求专业机构、退休领导干部、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汇集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更好地回应群众期盼。要大干快上,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城市建设项目建设步伐。要创新机制,持续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智能化水平,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邵武经验”。要把好事办好,把城市建设文章做实做透,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每年给老百姓一个惊喜。(何水树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