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多部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2-02-15 09:38: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10日,邵武市民政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联合小白杨社工、铁城爱心公社开展“关爱生命、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前,交警队员为志愿者们讲解如何引导交通秩序,并给他们指定位置。随后,志愿者们冒着严寒,积极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主动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电动车逆行、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提醒和劝导,帮助有需要的老人、小孩安全过马路,同时向路过的群众发放宣传单,详细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积极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不断提高交通文明素质,让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