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行政服务中心:上班第一天 为民服务忙

2022-02-09 17:17:4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7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行政服务中心各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全部到岗就位,热忱为前来办事的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看到,办事群众在进行人脸识别和体温测量后,佩戴口罩有序进入等候区。厅内窗明几净,各类告知单和办事指南摆放整齐,各个窗口都有工作人员在岗,耐心周到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服务,其中医保、社保、公安等服务窗口成为群众办事热门窗口单位。

现场,市民表示,一来到大厅就有人前来引导填表,指导办事窗口,非常热情。

据了解,为了让群众在节后第一天能够及时办理事项,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上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本着让群众最多跑一趟的工作思路,积极整合行政审批平台、党群服务平台、民生110体系三大平台,将审批大厅划分为5个服务区,引进叫号、e政务和微信预约等系统,按照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和一图展示的“三个一”工作机制,打造全事、全员、全域、全覆盖的“四全服务”,构建信息化、标准化、体系化为一体的服务型政府框架体系。(何水树 宁伟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