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林业局领导到我市调研林业产业创新工作

2022-01-26 10:06: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唐忠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林业产业科技创新工作并开展在职劳模慰问活动。我市副市长林新长参加调研。

唐忠一行实地察看了邵武市兴达竹业有限公司、福建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竹产业科技创新情况,与我市副市长林新长、南京林业大学教授黄东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唐忠表示,应着力推动邵武市与南京林业大学联合创建工程竹材与结构技术研究院,建设以工程竹、工程竹木复合材料技术研发为主的中试生产线,使研究院成为我国工程竹木复合材料技术研发、中试和工程化应用的重要研究基地,打造国家和区域科技创新的新高地。

唐忠一行还深入邵武市二都国有林场有限责任公司,慰问全国林业系统劳模杨开兴,并送上慰问金,送去组织温暖和新春的祝福。(林业局办公室)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