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持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6 09:54: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连日来,市领导持续登门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劳模代表、退休老干部、部队官兵等,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19日,市委书记陈显卿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失独困难人员、省劳模、残疾人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陈显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柯玉堂、郑木发,失独困难人员朱晓娟,省劳模张光华,残疾人沈文梅。

在困难党员群众家中,陈显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子女就学就业和经济来源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在省劳模张光华家中,陈显卿详细了解邵武一中校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输送等方面的情况,对张光华老师几十年来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保持劳模作风,一如既往地为邵武教育事业建言献策。

1月21日—22日,市长郭绯红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驻邵部队官兵、抗战老兵、全国劳模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市领导李义、周月晴、翁淑燕、李友生参加活动。

在国网邵武供电公司,郭绯红一行参观了劳模工作室,看望慰问全国劳模黄志勇同志,希望他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带动广大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在城郊镇朱山村,郭绯红一行详细了解抗战老兵付金焕和老伴的日常生活与身体健康情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抗战老兵,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为他们过好晚年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

在城郊镇朱山村、芹田村困难户家中,郭绯红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群众,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每一名困难群众在小康路上都不掉队。

在老干部周茂森、薛成德家中,郭绯红与老干部们热情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他们继续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邵武献计献策,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老同志的生活,创造更优质贴心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

郭绯红一行还来到南平离职干部休养所、武警执勤四中队和驻军某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干休所离职干部,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邵武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嘱咐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扬邵武拥军的优良传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推动部队建设做好各方面保障,通过军地共同努力,开创邵武双拥工作新局面。

1月19日-20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郑永宏带队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市政服务中心困难职工、苦脏累一线困难职工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节日的问候。郑永宏一行与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目前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各类生活用品。

(王晓云 朱振山 何水树 陈一沿 兰泽宇综合报道)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