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4 15:49: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春节临近,连日来,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部队官兵等送去节日的问候。

1月18日,市委书记陈显卿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居住在本地的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邵武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邵武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陈显卿一行先后来到张四维、郑振盛、陈桂元、程开文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今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和思路,虚心听取他们对邵武未来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陈显卿表示,老干部们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在各个历史时期为邵武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真诚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奉献余热,为全方位推进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1月18日,市领导郭绯红、李义、周月晴、翁淑燕、李友生等分别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赵金印、敖国和、郑廷标、李直、林世章、曾正祥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长郭绯红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邵武经济社会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邵武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齐心协力推动邵武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1月17日,市领导夏礼平、葛富裕、黄细华、罗群荣等根据市委工作安排,深入市人武部、驻邵某部通讯兵站、城区居民住宅小区和医院,走访慰问驻邵官兵、退休老干部和抗战老兵,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驻邵部队单位,市领导一行送去春节慰问品,感谢部队官兵过去一年来为邵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驻地部队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让邵武“双拥模范城”之花开得更加绚丽多彩。

在走访慰问老干部和抗战老兵时,市领导们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恭祝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健康,恳请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多关注、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为推动邵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月17日,市领导蔡忠明、龚建春、伊加生、张晟、薛信暹等走访慰问我市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江灿仁、张守武、陈彩琴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听心声,仔细询问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市领导们对老干部们为邵武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发挥党性强、作风好、经验丰富的优势,为我市各项工作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对市领导的来访,退休老干部们非常高兴,表示退休后依然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继续关注邵武的发展,多为各项工作献计献策,增添更多正能量。

1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陈庆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

宋陈庆一行先后来到万贤友、陈旭、曾继明、姜永臣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邵武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叮嘱相关部门要对老干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各项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希望老干部们安度晚年的同时,多关心关注邵武的发展。

(王晓云陈一沿朱振山石献凯朱凯雯李晓雨综合报道)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